__ZYyy__

会走到哪里

14.

  王源一杯饮料大半天都没有下去一口,吸管倒是被咬得快断下来一截了。

“哎,你没电了?”千玺伸手在他面前晃荡晃荡,以为这个人已经自动关机了。

王源甩甩脑袋,终于回过神来:“让我冷静一下。”

又甩甩脑袋,然后对上千玺“你终于活过来了”的目光,说:“所以,事情是这样发展的。小凯听说你签了T传媒很生气,晚上教育了你很久。还不说他是不是一口气说了比他一年还多的话。然后,他让你签下了他家公司,也就是K传媒。是这样吗?”

“对对对!”千玺点头如捣蒜。他抬眼看见王源有半张着嘴以一个惊异的表情陷入了沉思,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哎王源儿,所以你知道王俊凯家的公司就是K传媒吗?我当时听到时候都震惊了。”

王源回过神来给了他一个大白眼:“那废话,你源哥我可是从他还穿开裆裤就认识他,他家底儿我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哦……”千玺也会了他个大白眼。

“哎呀这个王俊凯……”王源又思考了一会,突然挂上了一副气鼓鼓的样子:“你源哥我可是好几年前就死皮赖脸地求他让我在他家公司名下挂个名,好圆我一个成为创作型歌手的梦想,结果这家伙一句‘我不管公司这种事’就硬生生回绝了我好几次……”

“哎,你说……”千玺托着下巴,若有所思地眯了一下眼睛:“我这样算不算是走捷径啊?因为直接是小凯他……”

王源瞪圆了眼:“大哥,你想什么呢,你以为王俊凯让你签他家公司是为了什么啊?因为你有才啊!他这个选人标准可是很严格的好不好,不然你源哥我会被他屡次拒绝吗?”

千玺想想,觉得也不是没道理。

“再说了,”王源接着说,“本来吧,是人家T传媒想签你,小凯觉得那样不确定因素太多了,不让你签,所以最后你才签了他家公司嘛。”

“可是……”千玺突然找到了最让他困惑的地方,“这就是我最奇怪的地方啊,小凯怎么能想到这么多我都想不到的事情啊。”

“你是不是傻……”王源心底默念,但想想,又不好拆穿这俩悄摸摸的小心思,决定还是以另一种方式解决千玺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小凯毕竟是经手了很多公司的事物,在这方面看到的乱象比你要多很多。再说了,人家小凯就是智商高考虑事情比你缜密,人家能想到你想不到很正常。”

千玺恍然大悟地点点头,然后视线又安静了下来:“不过也真是要谢谢L老师他们,他们真的完全没有介意我这种刚签又马上毁约的行为。我本来还怯怯生生地问L老师我还能不能继续参加《这就是街舞》,结果L老师还没说话,吴总竟然抢先说:‘能不能参加节目看的是你的才华,不是你签约的公司。你L老师可是非常看好你,你别让他失望啊。’天呐,我真快感动死了。”

“哎呀,行了吧你。走走走,吃饭去!庆祝一下我们千玺即将成为大明星!”王源撂下杯子就站了起来。

“哎?要不要叫上王俊凯啊?”千玺也站了起来。

王源缩了下脖子,吐吐舌头:“叫上也不是不行,但是电话你打。”

千玺斜了王源一眼:“我打就我打,哼……”

王源背过身摇摇头,心想:“反正我打他肯定不来,你打他肯定来……” 


评论

热度(15)